真金

突然想搞绒

山海经之老九门 ③

    齐·假狐狸·真神兽·小八 x 穷奇佛爷

   九门众人乱入

    神话

    齐小八乖乖的趴在软垫上,好暖和。这一切对他来说,简直就是一场梦。 

     他害怕梦醒了,他还在青丘,还是忍饥挨饿,还是在严冬之中挣扎着度日。 

    虽然凶兽大人看上去很凶很凶,可是大人给他吃很好吃的东西,还给他洗澡,他都没有用热水洗过澡呢!还让他睡在这么温暖的地方。 

   他不敢闭眼,他怕一觉醒来,发现这都是自己的一场梦。 

   张启山回到卧室的时候,发现那个小东西还没有睡。明明已经累的打盹,脑袋一颠一颠的,还是强撑着他圆溜溜的眼睛。 

  “怎么还不睡?”张启山捏了捏齐小八的腿。 

   “好了,快睡。”他轻轻抚摸着齐小八柔软的皮毛。 

   好舒服啊。齐小八不禁舒服的眯起了眼,然趴在了张启山的身侧,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 

   看到齐小八睡的四仰八叉的人,一只爪子还搭在自己脸上,张启山笑着摇了摇头,给他把被子掖了掖。 

   齐小八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。可是张启山却不见了。 

   齐小八急匆匆的跳下了床,想要找到凶兽大人。 
可这府邸对于他还是太大了。他不认得路,只能到处乱窜。 

    “凶兽大人!]” 

    “你在哪里?” 

     难道他不要我了?!齐小八撇了撇嘴,就快要哭出来了。 

    “你在找什么?”一只手从后面把他拖起来。 

    “凶兽大人!”一瞬间齐小八的眼睛都亮了,原来他没有抛弃自己。 

     张启山嘴角抽了抽,对他说:“不要叫我凶兽大人了,他们叫我佛爷,你也这么叫就好了。” 

    “佛爷?”齐小八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 

     “嗯。”张启山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。 

     然后再后来的日子里,张启山无比后悔当初自己怎么会这么纵容这个小东西。 

     “佛爷,佛爷!你快来!” 

     “佛爷!我要吃莲藕炖猪蹄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佛爷,救命啊!” 

      “佛爷,快来保护我!” 

      没办法啊,谁叫他这么宠他的。就算惯坏了,也是自己的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6)